Monday, February 9,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曾几何时,
这一首歌陪我入梦,
心中感慨浮现,
眼泪陪我度过...

这一年,
死党们陪我提早庆祝了,
开心...
他们在团拜结束后,
高声唱出‘生日快乐’,
很感动...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生日有这样的境遇,
我不要求很多,
只要有人陪我度过就好...

有点麻木了,
对生日好像不觉怎样了,
现在的我,
很讨厌孤单,
但当孤单找上门时,
却又压抑自己接受它,
无奈...

无数次,
为了不明原因,
为了别人的善忘等,
而自己不爽...
时常期望的东西都会落空,
因此,
学会了,
凡事看开,
心宽念纯,
心里就踏实多了...

全身酸痛啊...
跳了那么多手语,
难怪啊...
昨天,
朋友问及愿望,
我不知如何回答,
只笑笑带过,
因为,
我不曾想过,
也不料到他们会问,
因为当时我要什么,
我也不知道...

昨日,
有点感到不自在,
因为,
有些情况不知如何应对...

如今,
生日愿望就是:
1.家人安康
2.大家共同努力达到目标
3.人人皆幸福,福慧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