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忙忙碌碌...HaiZ...

忙啊...忙啊...
学校一大堆事务等我做啊...
从未试过一上学就如此忙碌,
所参加的三大学会,
外头团体的functions,
真有点忙不过来的感觉,
就抽了点时间写下今日心情,
否则真不知何时再有时间记录下来了...

在忙学会的当儿,
常挂心着学业,
毕竟中五了,
不得不为前程打下漂亮的一战,
为此,
努力,牺牲,
无可避免,
只希望这一切不是白费的...

就有点觉得累了,
但我这个工作狂,
有工作就做,
不知为何,
反而会更有冲劲,
目前为止还可以撑啦,
因为我知道身边有人在支持我,
鼓励我,
也知道有任何我一样走着同一段路,
同样在付出,
因此,
走这样的路,
并不孤单...
有时还挺享受那种指挥的感觉...

就在忙得当儿,
也把学业算入帐,
就不会忘了为自己的前程而忙碌啊...
身边的朋友仿佛长大了,
成熟了,
开始为前程打算了,
很高兴他们开始为自己着想了,
朋友们,
为自己所订下的目标奋斗吧,
当那一天成功了,
再回头看看,
这路程,辛酸,
一切都是值得的...
愿大家一起努力吧,
在梦想追逐战中,
射下漂亮一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