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嗨...心情乱糟糟...

不知如何写下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根本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
理智控制了我的生活,
朋友们,
若有得罪请原谅,
我真的在彷徨中,
有时根本不知自己在做什么,
就这样过,
我是否迷失了自己?
方向正确啊,
却为何那么纳闷?

我有时真觉得好假,
生活很假,
上课时,
只是想在脑海中不停闪过,
但,
在仔细想想,
吸收到了吗?
不...
也许老师说得对,
老师根本感觉不到我的心在班上,
也许真得如此吧...

有点退步了,
真的退步了,
有时觉得累了,
累了...
想停下...
要开朗过活真得那么难吗?
难道一切努力还在摸索中,
方向不对吗?
我的心情还在战乱中,
一切就让时间平息吧...

我试着努力掰开,
但有时越掰越乱,
还是顺其自然好...

‘我能的’,
这句话我听厌了,
因为,
此时此刻,
我感觉到我不能了,
还是让时间来磨练吧,
等那一天,
突然想通了,
就好了...

我要开朗,
让大家感觉我是坚强的,
然而,
我好像办到了,
却好像越来越抓不着自己了,
这是我吗?
我不知道,
也许,
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吧...
别担心,
我还是那位有理智的那位,
我还能撑下去的,
任何人帮不了我,
所以也无谓让人担心啦...
我还是这样子,
坚强,理智...
只是改变了本质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