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挣扎...心的战乱...

曾几何时,
我心中平静了许久,
现在战乱四起,
是我压抑太久了吗?
我不清楚,
也许是我选择把一切扫在一旁,
置之不理吧,
以至一切堆积太多了,
不知怎么处理吧...

但,
又逼自己不想太多,
就只有这样啊...
真的要等时间来平息这一切吗?
难道就不能凭自己吗?

我这次真的感觉到自己能力有限了...
笑的背后,
有着如此的阴暗,
不仅让我感慨,
人生短涯,
真正快乐的人又有多少...

过年了,
终于有时间让自己喘喘气,
虽知这新年还有几件事等着我去办,
但期望真的让自己休息一会,
蓄意为未来的冲刺作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