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一次不一样的假期...分享...

开学咯,
向假期说再会了...

又长大一岁了,
这次的假期,
让我有了一次非凡的体会,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半,
思想进行了无数次的蜕变,
真得很不舍这一次假期就此结束...

假期事迹如下:
(不分前后)

1. 参加了第六届少年领袖集训营...
- 这一次,让我的生命中多了几位近友...
让我的思想有了另一层次的领悟,
与第五期的朋友交情更加深厚,
还有这一次的鲁迅组组员,
给我的配合,
谢谢你们,
真的希望,期待,
还有第七期的延续...
只要能力范围能及的,
我必定支持,付出...
因为这营,
给了我一生不忘的经验,体会...
我不曾后悔参加这营,
工委们,
你们要加油,坚持哦...

2. 陌生-认识-相惜-朋友
- 这一次假期,
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有这么好的一班死党,
佩莹,淑贤,慧晴...
别忘了我们四个是好拍挡,好朋友哦...
是你们的存在,
让我的中学生涯,
活得精彩,有声有色,
珍惜彼此是我们的联系哦...
有你们真好...
还有,
今年新的近友,
毓耀,乙馨,Elynn...
我不会忘记你们突然闯进我的生活的,
借此对你们说声:
感恩...
因为你们对我的付出,
对我的鼓励,
不嫌弃,
合作...
对不起...
因为我时常会不经意的伤害你们,
有得罪的地方,
请原谅哦...
特别是Elynn,
时常被我骂's2pid'
但讲真和你谈天还挺爽的,
别忘了我们都是水瓶座,
要为彼此守密哦...

3. ‘亲友’
- 先说我的义姐,
‘慈禧太后’--佩思
你的关怀,鼓励,
使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来源之一,
感恩,谢谢,
一次巧然的因缘之下,
我们相知,相识到相惜,
一切都是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的...
- 我渴望已久,
想要拥有一位干哥,
现在终于有了,
启健,
这次假期突然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
我和你的感情,
一切都在缘分和情感的操纵中,
无论未来我们是如何,
别忘了你有这一位干弟,
我是不会让我们的上契感情有句点的,
以后的日子,
小弟就承蒙你的照顾咯...

4. 第一次...
- 第一次做蛋糕,
我最爱的蛋糕,
芝士蛋糕,
这次的口味是巧克力的,
虽然有点失败的感觉,
但味道尝起来还挺好的,
有60分啦...

哈哈,
这一次假期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发生的,
但没怎么记性的我,
还是一时想不起,
就这样啦...
不过真的非常珍惜这次的假期...

在这次开学之时,
我还是为自己定下希望吧:
- 身体健康
- 学业尽力
- 友谊长存
- 学会平进

努力...
加油...
我一定行的...
SPM大关一定要顺利渡过哦...
我不会浪费大家对我的期望的...

在此以这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之:
'人生若有十全十美,进步必然不会出现;
就因人生缺陷,才会有所谓进步和努力的推动力;
否则人类文明史将会拾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