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前奏

金马仑之旅,
就在星期五(三月九日)下午开始,
那一天的午餐,还是匆匆忙忙的和培南小学的同事一起用,
虽说是帮我和朋友庆祝,
但是很不好意思地说:“我要赶巴士”
>.<

随后还要担心那两只猴子(子庚和稼毅)到了没有,
竟然给我迟到!!
白担心一场,
因为Fion 说巴士时常迟到的...
=.=

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有几袋都不是私人东西呢),
我们四人就这样踏上旅程,
结果上到巴士还不够位子坐,
委屈了Fion 要坐在前面,
搞得我们好像欺负女孩酱尴尬,
路上子庚还一直喊晕呢,
还好你没有吐...
@.@

其实,
我一直找人和我提早上去,
当然必须特别“照顾”他们,
那一天晚上,
头一次和Fion 一家人吃饭,
说真的,
那种热情招待,
还真让我有点见外,哈哈...
之后,
就是我一直想要在金马仑体验的东西>>Starbucks Coffee...
就其实这一天是没有什么东西做的,
全部都是我的策划工作,
脑筋激活量开始推高,
但是还是有了不错的体验,
就喜欢喝着热饮,在寒冷的环境里工作...
~就很喜欢这张图的感觉>>子庚~
~酱冷的天气还坚持喝冷饮>>稼毅~
~众多朋友中的牌照狂>>Fion~
~Fion's 姐姐~
~Busy with my own work...lolx~
~Fion & Me, of course with the Tumbler~

~Gotcha!!!Gap Lui!!!!~

~4 of US~
情牵星巴克,
在云顶游玩时,也喜欢在星巴克喝茶谈天,
几次了,和Helen、Bear、稼毅,
在那儿玩乌龟王的日子,
还真值得怀念,
到了金马仑,
大家悠闲的坐在一起,
上上网、聊聊天,
就这样呼吸着不一样空气,流淌着浓浓的香味,
回忆里的暖流...
^.^

星期六,
本来以为只有Philip 和惠璇上来而已,
到前几天才知道原来嘉兴、沛君、阿朱也是早上上来,
所以很多事情就可以提早进行,
看到Philip整辆车塞满的情况,还真是吓人。
安顿好学校的东西后,
尾随Fion的姐姐的弟弟(更像个哥哥)前往我们要爬山的路线,
起初,
还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完成了所谓的Jungle Walk,
这还真简单,
回的时候,我决定试试金马仑真真的爬山是什么,
以便做出比较,
结果大家的鞋子都报销了,尤其是沛军的白鞋,
简直和Jungle Walk 没得比较...
-..-
~爬山后,忙着洗鞋子~
还好Fion爸爸借了我另一双鞋子...XD
~当然不忘拍照啦~

~搞小王、废话王,管你傻,一个字:“型”~
子庚搞笑话:我们lok不上Starbucks...lolx
饿着肚子,
我们一行人到了附近的餐馆吃,
好久没有饿到手软的情况出现了,
随后,
回到学校,
又开始分派人手去“走路”了,
这路途还不简单呢,
我在你们走之前其实都走过、看过了,
就是这时候,
我们去记录教室的情况,做备份,
之后还是必须让你们去做,自然有我们的理由,
咂到了吧,哈哈...
还记得我坐在老师宿舍面前,
跪求许老师赐我们一杯水的情况,
体力极度消耗,
我呆了...

5点多,
Fion 载我、稼毅和子庚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再来学校继续工作,
结果,
我一回到去,
冲个凉,倒头就睡了,
直到他们叫醒我去吃晚餐才舍得醒来。
火锅晚餐,
就在金马仑吃火锅特别的爽,
8点吃到10点,
可怜了Fion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跟着一班大吃鬼吃饭,
慢点都没得吃,
还要我们禁止他们动筷,得等我们几位拿了才可以,
不过还是想太多了吧,没什么差别的...

~抢吃的火锅~
回到学校就开始收拾课室,
我、Fion、惠璇下午已做了标记和记录,
搬搬抬抬的工作就饶了我们吧,
还是留给你们做好点...

星期日早上,
很有荣幸的能到Fion家的花场参观,
不说还真没察觉,
我们很多去金马仑,都没参观过花场,
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了...

~花场壮观场景~
~秧苗~
~秧苗养殖~
~长大后的秧苗~
~这些树竟然是Fion几兄弟姐妹一起种的!!~
~火鸡?可以吃的啊?~
城市“三番”
每当我们要拍它时,它就会跑下来在我们面前打转,有趣有趣...
~各忙各的~
~超爱拍的~
一直往上爬,还真吃力的,
之后还看到了怎么包扎鲜花,访问了Fion的妈妈一些过程,
还“顺手”包了一束花准备送给KP,
果然娱乐业不忘工作,
获益可不浅呢...

随后还答应了婆婆要吃了午餐才走,
就这样我们迎接了第四期的到来,
我还是跑上斜坡赶到的呢,
有够喘的...

~就唯一看到的“鲜花”~





工作不忘娱乐,
我就喜欢这样调配好,
这才不会让自己感觉工作烦闷...
不枉我和Fion规划了这么久,
万分感谢主人家的款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