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大日子

反常的,今年跨年、新年、就连生日也没有写过任何一篇部落纪录,
也许正因为有些感情不知如何表达而随着时间淡忘...

从去年考完试开始,一直都在解压当中,
去了双溪大年、槟城一个星期,
还是很喜欢离开城市的繁忙,
呼吸不一样的空气,做不一样的事情...

今年的跨年派队就在云顶高原:
前夕,等不到璀璨的烟花,人群在拥挤中消散,
那一天玩得很开心,和一起挨过中六的同学玩、逛街,
隔天,终于看到了璀璨的烟花,点缀着新年的夜空,
那一种抛开一切的感觉真爽...

农历新年,可谓我觉得最有气氛的一年,
就因为是我最放开的一次迎接新年
^.^

从1月4日起在培南小学任教至2月17日,
深知当小学老师其实并不容易,
忙着改作文、检查簿子的日子,
一整天扯开嗓子教书,劳累的日子,
直至最后一天唱歌给学生们听,
其实都是一种享受...

今年的生日,
死党们都不在,两个在吉隆坡读书,
另一位和表妹去了云顶玩,
虽如此,但是礼物还是提早到了,
还有Fion送的礼物,
很早就告诉我了,但是路途颠簸,
今天终于到手了,我非常喜欢这款的Starbucks Tumbler,
尤其它那透明中带点蓝的感觉...

今年踏入二字辈,
头一次对自己的生日负责任,
如何让自己开心的过...^^

早上照常上班,
午餐约了Fion一起吃,结果却拉了一班她的朋友,
提前帮她庆祝,也顺便帮我庆祝,
虽然到今天都不记得他们是谁,
但是还是很感谢他们那一块香蕉巧克力蛋糕...

之后下午茶还和Fion一起去了Ipoh Parade的Sttarbucks喝茶、谈天,
就这样坐到五点回家,
回到家,那一天的感觉我到今天也不会忘记,
妈妈在前几天说怕她忘了所以提早说,
爸妈还是封了红包给我...

晚餐的菜单,呵呵,甭提了,
随后本来约了元老哥哥 - 文侨喝茶,
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去,
去了载人看医生,然后自己傻傻的跑去Secret Recipe买了几块平时喜欢吃的蛋糕,
回到家,妈妈才想起,这下我愣了,
噎下口的蛋糕,滋味如何,呵呵...

那一天夜晚的感觉,从来都没有过,
好事不好事是不会选日子上门的,
已经答应过自己不会再让自己难堪了,
自己的生命自己负责任,
要过怎样的生活自己给...

最后还是感谢所有面书、信息上祝福我的...
生日快乐
^.^

1 comment:

  1. 越来越成熟了噢~~~
    长大了噢~~~
    加油!!!!
    为我们未来奋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