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经过长久以来的疑虑,
今天终于能解开了,
通完那通电话后,
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事情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我太了解此人的性格了,
了解到不知如何与此人沟通,
未来的事无人得知,
只求友谊长存,
我依然还是我,
我执著我的执著,
感觉成熟了点,
心灵路途上又完成了一站,
下一站的挑战无人知晓,
要向下一站出发咯!!!

1 comment:

  1. 太好了,
    酱难的站都让你度过了,
    肯定接下来不是问题了。
    加油!!
    很好的想法。
    努力向下一站出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