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参杂 ~ 傻 ~

挺久没来这写部落了,
每次开着都不知要写什么,
加上妈妈常用电脑来看戏,
工作位置也搬来电脑桌这,
都不能在她面前写部落...

最近总会不停的在改变自己的看法,
有时更会因为情绪不稳而发脾气,
往往都是妈妈中招,
很对不起时常对她大小声说话...

中六的课业,
可谓是把所有以前学过的东西,
参杂在一起的使用,
少根筋的我,
就总会发生思绪短路的情况...

这个晚上,
一个人的晚上,
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走在街上,
好久都没这么做了,
一个人的感觉,
挺怪的感觉,
还好啦...

补眠完毕了,
又是时候每日有规律的消耗自己的能量,
免得再受睡眠不足的煎熬了...

----------------------------------------
~ ~

最近
总会有人说我傻
感觉‘傻’已变成了我的性格的一部分
总能帮我解围
回避不必要的回答
渐渐的
开始感觉
傻笑
已成了我的自然反应
解决了不必要的尴尬
可爱?
我总让人有这样的感觉
怎么我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我根本不会是这样
可爱、靓仔
对我来说
是不可能啦!!!
发梦就有我的份

扮傻
扮多了
就真的傻了
><

扮傻
成功的隐藏了我的感受
也成功的侵略我的内心
开始的
感觉
情感好像一点点被吞噬了
人也变得迟钝了
对身边的事
感应也差了
这么下去
我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 傻瓜 ~

算了啦,
又上来这发送些白痴信息,
发牢骚...

这些本来是要昨天写的,
却没机会写,
就留在今天写,
没什么特别感觉,
就这么觉得罢了...

傻瓜...
我们都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