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两个不同世界

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 lerh,
feelin fre tat havin new frenz,
getiin acc and sharin,
adapted to new environment in skul,
slowli cope wiz the current situation i'm havin,
yt,
thgs happen irrespective wiz time, place and person,
new thgs arise and old thgs left,
the natural norm of time...

当身处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感觉会是怎么样?

离别、等待,
残酷吗?

我好想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讨厌这一切...

我的感觉又一次被扭折了,
就为了适应现有的状况...

本不该拥有的,
强拉着,
会是什么结果?

说多了,
又有什么用?

改变不了别人,
就唯有改变自己的看法...

当交汇之处,
出现的不是和谐,
而是赤热的摩擦,
能什么都不感觉吗?

我也多么的想,
我有这样决绝的勇气,
然而失败的,
我没有...

人际关系对我而言永远是这么的复杂,
无论多么努力的去经营,
到头来还不是一团糟吗?

人说:用简单的角度看世界,
世界就是如此简单...
是我把这世界看复杂了?
还是我低估了这复杂的世界?

我是有血有肉的人类...对吧?
我不想倒数这一切,
我害怕看到不如预期的结局到来,
我还能拥有情绪吧?
我还能感受吧?

我不想回到原点,
一个我畏惧的地方,
只有我一人的地方...

回首观望,
我从那儿勇敢的踏了出来,
我是否有勇气再走进去呢?

习惯着这一切,
我站的位置,
不再是以前的位置了...
属于我的,
都换了,
不再属于我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