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假期...<爱>

这个假期,
即将结束了,
纵然这个假期,
都围绕着功课而走,
但还算挺充实的...

这个假期,
最大的转变,
还是我对生活的一些看法:
所有程式的爱,
爱情、友情、亲情等等也好,
都是让人捉摸不透的,
就因如此,
每个人,
每遇到一件事,
对‘爱’,
都会有不同的看法,
正因如此,
那不断转变的爱,
总会突然让人受挫,
感觉无奈、孤单,
因为,
爱没有定律,
进而让人没有安全感...
周遭发生的一些事,
也让我对爱的看法转变了,
除了顺应,
我也不想多做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逆流而行,
是很辛苦的...

也许我对爱有恐惧感,
既喜欢被爱,
也害怕去爱,
但生活里,
不学会付出,
就没有资格去接受,
不能说害怕就不去听、不去看...

爱的隔壁就是恨,
恨也许是忘记爱的方便法门,
但是否想过,
越恨就代表越执著,
越放不下...
我永远也不会选择这样来结束感情...

我在感情世界里是白痴,
我害怕,
我裹足不前,
我犹豫,
我宁可相信我所谓的理智,
也不愿再疯狂的沉溺感情世界,
也许是这样,
我在感情世界里永远是失败者,
因为我害怕再次受伤...
但我知道,
只要我所作的一切,
都是出自于真心,
总会有所谓的曙光出现...

假期结束了,
又要回到那无休的上学日,
这次的假期,
脑部塞了好多无谓的东西,
要清里清理了,
要开始努力,
吸收新知识了,
为我下一站的考验作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