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不规律的日子...

考完预考,
松了一口气,
没目标似的过日子,
虽然知道真正的一战正悄悄的靠近,
但这几天还是放纵了自己...

追了一套韩剧-花样男子,
好喜欢这套戏,
剧情蛮吸引人的,
为了追看还几天撑到了凌晨3点才睡,
就快要疯了...
好久没这样看戏了...

看完了,
由感觉空虚了...

最近,
总在向自己的内心探讨:
我向往的生活,
我要的和我不要的,
我的原则等...
发觉自己是一个挺奇怪的人...

有好多梦想要达成,
因为自己对现在的生活并不满意,
不过,
现在要做的就只有:
“读好书”
而已...

对于我来说,
没了学业,
一切都落空了...

因此,
对于某些事还是要铁下心,
该做与不该做的,
要一一分清楚,
为自己的前途而打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