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回首一望...无声?!

鲜少使用华语来写帖子,
总觉得很麻烦,
但华语却是最能表达我心情的语言...

刚翻阅自己写得就帖子,
感觉以前的自己好真实,
最近都有些感觉自己捉摸不到自己,
就连感觉如何,
该做什么也都打结了,
至少以前的自己能够写出自己是怎么了,
心情怎样了,
现在,
生活如同无规律般...

早就知道人生路上不应活在过去,
应勇往直前,
目标有了,
但却不知为何无力去行脚,
也许...

也许这帖子会让亲爱的担心,
但这毕竟是我内心的问题,
很感谢亲爱的一直默默的付出,
缓和了我一时不安、忧郁的情绪,
因为与你通讯,
总能感觉到你的傻气、幼稚...

对你的冷落感,
就连我也感觉不妙,
是我自私了...
对不起...

水瓶座的人果然心情恍惚,
忽冷忽热,
但我一直都保有悲情,
以前的我是这样,
现在的我也是,
我还是喜欢悲情、“蓝”调的东西,
就算现在的我拥有爱情,
但我还是会忧郁,
每当我静思,
脑袋里总是充满蓝色...

也许在这阶段,
保持着这样会比较好吧...

亲爱的,
别担心,
因为这也是真实的我的一部分,
我害怕让你担心,
所以我会掌控好自己,
也会试着对你更好...

预考就到了,
读书吧,
别想太多了,
我会好好加油的,
最近可能更冷落亲爱的,
但我会尽量尽本分付出...

最后,
我依然是我...
...
(无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