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不会爱

女孩问: 你爱我吗?
男孩答: 我不知道...

爱与恨有多难分辨?
敢爱敢恨,
决绝的感情,
我学了好久,
都学不会...

我处事缺少了感情?
还是太多感情了?
我也不清楚,
主观的性格配合客观的语气,
把主观的思想都变客观了,
有谁察觉过,
其实
正因太多感情,
而善变;
害怕错过、遗憾,
而裹足不前;
厌烦了选择,
而无意见...

还是自己想太多,
把自己想了一遍,
也把人家想了一遍,
用自己有限的认知,
来衡量连科学都诠释不了的大脑,
后果:苦了自己,惹恼了人家...

“谁叫你想多了?”
如此,
造就了我,
扛起了所谓的责任,
得到了权力、经验,
失去了人与人的感情,
正因自己太多内在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