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Health~

今天,
爸爸妈妈夹攻我的日常生活,
把我不规则的作息时间和饮食习惯,
一一说出不是...

也许我懒惰了,
懒惰照顾自己了...

妈妈说:你这副身材,
怎样让我放心让你出去生活...

让您们操心了,
对不起,
我该做一个让您们不操心的孩子...

家,
就在我伤心的时候,
让我尽情哭泣,
让我感到温暖,
无论在外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就是喜欢回家,
喜欢妈妈煮的菜,
喜欢枕头上残留的味道...

爸妈常说:
“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了你,
这个家永远都不会放弃你”

受伤过的心,
才会更懂得珍惜,
我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