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怎么啦?...我也不知...

烦恼...
忧郁...
犹豫...

总觉得一天的时间过得这么快,
醒来,
做不了多少事,
又晚上了...

厌倦了,
想多了,
麻醉了,
是什么?
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

习惯了...
一切都没改变,
只是出发的观点变了,
才会这样...

一次次,
一次又一次,
港口的停泊处,
看着一艘艘的船盛满启航,
剩下的就是那空荡的港口,
有谁曾用心聆听它的心声,
有谁曾真正的靠近它的最深处,
触动、抚摸那港口...
它想的、它需要的...

难道高处的树不会倒?
不会有脆弱的一面?
谁也不例外,
因为就是这样...

1 comment:

  1. 嗨嗨!!
    哥哥來探望你囉.
    突然的改變可能會不習慣,
    但是這就是現實,
    不管怎樣,
    你還是要去適應的.
    當然我也相信你的能力,
    適應肯定沒問題.

    最近比較忙沒什麼跟你聊到天.
    這星日我會call你哦~~~
    也是晚上的時間,
    你等我,
    不會放飛機,
    如果每空我也會跟你講.
    我要來触动、抚摸那港口羅.
    哈哈....

    時間既然有多,
    那就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
    那就不會再執著那無謂的空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