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该怎么办?...结果-------

想了又想,
这问题我一想过好多遍,
也想了好久,
逃避了好久,
因为,
我也不知怎么回答...

以我这样理性的思想,
所有可能的结果,
过程,
心情,
我都仔细想过了...

我应以大局为重?
我应以自我感受为重?
我是多么想自私这一次...

最近,
常常会让我无意间听到许多事情,
该怎么办呢?
-----------------------------------

结果:
我已说过我不愿揭开伤口,
就算它依然在痛,
也不愿让它透气,
因为,
我不想别人在伤口上洒盐...

对不起,
我真的会为了感受放弃大局,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曾有过这么过份的要求,
我只求这一次的公平对待,
让我也有过份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