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20

 二零二零
一个充满变数的一年
好像到年底
感觉都有了答案

工作上
熬过了最艰难的困扰
终于看到了毕业的出路
或许没想象中的顺利
起码
现在可以靠努力
把事情完成
希望来年能顺利毕业

现在才发现
有些歌词是如此的写实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屈求全有没有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我只是一个过客 从你的世界路过 我不敢太多不舍 怕你看出我难过】
该说的话 早就说了
该送的礼 早就送了
该问的话 早就问了
痛彻心扉
就不会再回头了
也许
只是梦一场


就快一年没回家了
想家了
这份情无法向人开口
困在这里的人都一样难过
何必加重人家的负担
只好倾诉于此
也只有“我以为”

二零二一
我想放过自己
也许毕业了
承诺就兑现了
可以了吧
六年的时间
足够我归还这份情缘了

新年
祝我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