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旧回忆

由于前几天手机不小心收了一些类似病毒的文件,一直删除不了,最后决定重新format记忆卡。下午整理着手机里的一切,重整备份,但偏偏就是忘了拷贝相簿。等一切完了,就真的删除了。那一刻有是心悸,有是纳闷。深知无法恢复原状。也许这就是安排,那些看似重要但也不是很重要的...努力遗忘的,却又是那么熟悉的陌生...也许真的就如今天下午偶然看到的一篇小说,真的选择性的遗忘了。把当初最为珍贵的回忆遗留在某个地方,深锁着却透露出昔日的热情,欲触摸但却胆怯。如今,一切都删除了,再也找不到了,更深一层的遗忘这一切。就在今天,久违的“蓝潮”回来了...

也许真的注定要我遗忘这一切...

有那么一刻松了一口气,也许纯粹因为这形式上的包袱一不小心掉了,却也无从捡起...

最近的脑筋转数也许快了些,超标了;抑或生锈了,我也不清楚,总觉得所有答案兜兜转转,总去不了出口。但事情还是得解决。我就连鼓励朋友一起来都会毫无进展。这些小小挫折对于平常的我,应该无动于衷,但怎么就会变得如此黯然神伤,也许我真的在乎了。

我很努力的忘记自己有多天真,有多傻,就为了让自己学会如何从软弱中站起来。总把别人想得弱,把自己想得强,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我就是那位不断的让自己变强,却发觉还是依赖着童话故事的男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