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演唱会

这本是我18岁想要完成的事情
就是出席演唱会
但未能成功
也错过了偶像周杰伦的演唱会
但20岁
2012年4月28日
迎来了我人生第一场付费演唱会
就坐在台下左侧第二排
靠近VIP的区域观赏
The Diva of Della 丁当《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云顶站

现场观众
开场
表演嘉宾~~严爵

安歌成功!!
安歌现场
开场还是需要应演唱会的需求
呈现出表演性质的歌曲
我认识的丁当有很大的差别
几首快歌我都不会
但是演唱会后半段却换回了我认识的丁当
我喜欢的丁当
唱出一首首曾经出现在我回忆深处的歌曲
也唱出一些我不曾深刻注意的歌曲
却直接的唱入心里
《离家出走》
《可以不可以》
《我爱上的》
《平凡相依》
《冷血动物》
《一半》

很多首原以为已过了麻木期
已经很久没有听过了
但以她现场的歌声
撩起了我内心澎湃的共鸣
再次感动了我
唤起了我回忆深处的感觉

好久没人能让我感动的流下眼泪
这晚
我唱着唱着
《亲人》
《猜不透》
《我是一只小小鸟》
《洋葱》
《我爱她》
眼泪垂直的流下

我是时候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