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小鸟们,起飞吧...

翅膀丰盈了,
拍拍身边的这双翅膀,
展翅的日子还远吗?

离家在即,
万般不舍,
一切的回忆、纪念,
开心或悲伤,
此刻,
都开始一件一件的叠好,
准备尘封,
等待下次翻阅的精彩回顾...

朋友,
祝福你...
不是一句简单的话,
是一句守候友情的话,
巩固当朋友不在时,
那缥缈的友情之桥...

死党啊,
莹啊,
pat pat 莹啊,
叶佩莹啊,
我的最佳拍档,
我的最好朋友,
咱很多话不用说出口就会明白,
纵使我是多么的“无根”,
咱的心灵沟通是多么的微妙,
咱常在人前做的戏,
“黑白面”戏,
咱唱得最多,
也最回味,
因为再也不会有哪个拍档能给我这种感觉...

死党啊,
这些天,
我选择陪伴、应邀,
陪着你,
每分每秒,
寻回那些味道,
我和你的回忆,
咱四大死党的独特纪念...

展翅了,
别常向后望,
要眼向前方,
目标坚定,
才不会迷失、受伤,
我了解你很念旧,
但,
那只限回忆哦,
记得,
望着后方向前走很危险的,
别这样做,
我们会担心的,
要坚强,
要努力,
为自己理想奋斗,
我们会默默为你祝福,
我们什么都不能给你,
能给你的已经给了,
将来也会给的,
就是咱的回忆...

你已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思想,
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对你有信心,
别害怕,
我们永远都在,
永远做你的避风港,
咱友谊长存...

也特别送给5S1的同伴,
要加油哦...
一起写下美丽、璀璨的人生篇章...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