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18 . 第一天

就这样,
生日就过了...

虽然今天没怎样特别,
但还是有些开心的事...

上星六,
吃过龙虾海鲜大餐,
庆祝我、阿姨和姨丈,
三人的生日,
这餐可不便宜,
400++

今天,
2010-02-09.
还是必须照常上班,
学生和老师们为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
除了家人,
他们就是第二群众为我唱生日歌了,
之前真的没遇过一大班人为我唱生日歌的情景...

享受一个人逛街的乐趣,
都还挺好吧...

今年的生日,
拉长了好几天庆祝...

不期望多了,
现在拥有的就好了...

我多么羡慕,
想尝试的,
但等了,
还是没来,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也许,
我真的就这样,
不值...

最后,
就剩下许愿:
家人安康、朋友幸福,
18岁后的天空不再迷惘,
未来顺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