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Fs post...

hav a lok of my fren de post n his fs profile,
simple but meaningful,
a oeverview of LOVE:

初恋↓↓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来
静静地诉说着「我爱你」

暗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热恋↓↓
世界上最令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时
那个不断流逝着的
据说叫做「幸福」的日子

痴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失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爱一个人,无需时常挂在嘴边的。。我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 是用心的爱护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别让她伤心,受伤,掉泪。。 要让她无时无刻都感受到幸福快乐。。一段美满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制造出来的。。需要互相体谅,真诚对待对方,互相关怀照顾,偶尔会担心下对方,那这段感情就会长久了。。 "爱情是很奇妙的,如果有感觉,不管对方再怎么样伤害你,你也不会生气,你还是会深爱他..;相反的,如果没有感觉,那个人为你付出再多 ,你也不会爱上他的!爱情就是那么的自私!"
sum real word abt love,
a short but gud view of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